蛇寶的雅雅在六個月及週歲時就在點點寶貝拍了團拍,當初是同社團媽媽大力的介紹及揪團下成行,也才知道原來點點是團拍的始祖。二次的經驗都很好,團拍除了和其他寶寶的造型合照外,還會有個人寫真及附送的全家福,而且造型上點點也會給予很多的意見。六個月及週歲時拍照都曾看見寶寶因累或肚子餓等因素哭泣等,只見攝影師極力安撫努力逗寶寶笑,真的無法就等其他寶寶拍完,再針對該寶寶單獨拍,之後再合成。

  基於二次美好的經驗,一直也希望姐姐能有團拍的經驗,好不容易等到同社團的媽媽開團成功,為了這難得的機會,特別大老遠從台北跑到台中拍攝。以前在台北拍時,是在點點寶貝專屬的工作室,除了攝影棚外也有哺乳室及可休息的區域;到台中拍攝時,我們在攝影師的建議下租借了台中大里的星樂園的一樓及二樓,二樓當攝影棚,一樓則是休息及供小朋友遊玩的地方。本次拍攝,原本以為會像妹妹一樣順利,結果姐姐完全的大失控,換好裝卻不肯和其他小朋友拍照,所以每次的合照姐姐都缺席,都等大家拍完了再由攝影師及助理們哄她開心再單獨拍(事後再合成)。在姐姐很不配合的情形下,其實媽媽都有點招架不住,但攝影師非常有耐心的哄著姐姐,助理也很會逗小孩開心,事後看到的照片真的超級可愛的。

eloha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